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杨建国处长考察调研乐山市茶叶加工机械
发布时间: 2020-09-09 09:1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QQ图片20200908165017

为科学制定2021-2023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准确测算茶叶机械补贴额,2020年9月8日,省农业农村厅农机化处杨建国处长、陈永和二级调研员及省农机推广总站张小军站长、省农机鉴定站蒋立茂副站长一行,到乐山市茶叶机械生产企业考察调研,市农业农村局毛剑局长和市、县农机管理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QQ图片20200908164355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我市夹江大江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四川省登尧机械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就农机购置补贴政策与市、县农机管理部门、茶叶机械生产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详细了解了企业制造工艺、产品质量、销售、售后服务等情况。

QQ图片20200908164428

杨建国充分肯定了乐山市茶叶全程机械化发展领先水平和茶叶加工机械生产企业对全省茶叶产业所做的贡献。鼓励企业加大新产品研发投入,开发清洁能源驱动、高效节能环保的农业机械,立足惠民,促进产业发展。杨建国要求企业要坚持守法为本、质量第一、诚信至上,要严格落实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刘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