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乐山市举办果园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09-25 15:1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QQ图片20200925134917

2020年9月25日,乐山市果园植保无人机技术培训会在井研县举行。省农机协会杨志强会长、市农业农村局毛剑局长、张智辉总农艺师、眉山市农业农村局汪建军总经济师到现场指导,乐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站、各县(市、区)、眉山市、自贡市荣县农机管理部门负责人,农机专业合作社、果园种植大户代表参训。

QQ图片20200925134921

培训会开展了植保无人机工作示范演示、植保无人机理论讲解及安全操作知识培训、果园重点环节新机具展示、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宣传。参训代表表示:通过今天的植保无人机技术现场演示观摩和理论知识学习,加深了对果园植保无人机作业、果园机械和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的认识,使用果园机械可提高工作效率、节约人工成本,进而提升果园机械管理水平,收获很大。希望管理部门多组织类似的活动。(刘旭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