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到乐督导地标保护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1-20 09:3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4日,四川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主任闫志农一行到乐山市井研县对井研柑橘地理标志农产品保护工程项目进行了督导检查,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剑陪同督导。

闫志农一行先后深入井研柑橘百里产业环线核心生产园区、现代种业共享中心、智慧农业多功能控制平台等项目建设现场,对井研柑橘核心生产基地、柑橘良种繁育基地、柑橘生产信息数字化控制体系等进行了现场核查,并召开座谈会查看了地理标志保护工程项目资料,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通过督导检查,闫志农对井研柑橘地标保护项目推进情况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一要补短板,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档案管理;二要提优势,在项目实施中创出典型,取得实效;三要抓进度,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进度,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胡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