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经作站到峨边县开展“人才五进”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8 10: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7日,按照市人才办对市级“人才五进”活动有关工作要求,市经作站联合峨边县农村局和经作站相关人员组成专家服务团,到峨边县沙坪镇松林坡村峨边松林菌业有限公司开展技术指导工作。

专家服务团实地走访了解大棚生产情况,详细询问了基地产出食用菌市场价格和销售情况,并就如何建设标准化食用菌基地和提高食用菌产量与基地技术负责人进行了技术交流。据了解,峨边松林菌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投资900余万元建成10个育菇大棚,2个冻库(可贮藏近20吨产品),主要产出有姬菇、平菇、金针菇和袖珍菇等4个品种,年产鲜菇达500吨,主要销售市场为重庆、成都和贵州等区域。

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和峨边县农业农村局相关同志。(曾建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