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0-12-18 14:3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17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二级巡视员黄小平进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和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和第一办公区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通过视频系统同时参加辅导。

黄小平以“向着建设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继续奋勇前进”为主题,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和学习贯彻要求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整个辅导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参会人员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要求,推动具体工作实践,起到很强的指导作用。

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李冰海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这次学习辅导报告会为契机,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新媒体等形式和载体,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之中。要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特别是粮食生产、农民增收、生猪生产、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产品质量安全、长江禁捕等重点工作,抓紧研究谋划明年各项工作思路和举措,以担当作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全市农业农村系统落地落实。(曾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