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0年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22 15:4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2月22日,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甘麟主持召开了2020年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市农业农村局班子成员,各科站(所、室、中心)负责人、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农投集团负责人参加。

分析会通报了2020年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总农艺师张智辉传达近期国家、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分析了近期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形势。

局长毛剑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切实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毛剑指出:一要提高站位,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二要明确重点,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三要强化督导,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岁末年初,极端天气多,易受自然灾害影响,安全生产处于事故易发多发期,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积极应对困难和挑战,全面进入实战状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农业行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夺取疫情防控和乡村振兴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邹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