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市农业农村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暨第三季度青年干部“悦读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 11:1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9月2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在机关9楼会议室举办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会暨第三季度青年干部“悦读会”。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羽主持,局机关及下属单位4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4名青年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分别分享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简史》四本书籍,结合自己学习和工作实际,与大家交流了真情实感和心得体会。

局机关党委书记张羽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广大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情真意切,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前进方向,为做好新时代年轻干部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青年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论述,准确把握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始终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要好读书、读好书,自觉养成以书为伴、孜孜以学的良好习惯,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进一步坚定信仰,奋发有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