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乐山市积极备战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 2021-09-22 10:3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及时贯彻落实省农业农村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关于组织开展四川技能大赛─2021年四川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的通知》精神,为全面提升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术水平,积极备战,9月14日,召开了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技能竞赛乐山赛区动员培训会。


会议传达了技能竞赛的参赛要求、注意事项以及相关鼓励政策,动员全市检测技术人员积极参与、全力备战。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张智辉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参赛准备工作严谨有序推进;二是积极备战,勤学苦练,全面提升参赛项目的检测技术水平;三是合理安排,强化保障,确保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的情况下,全力支持参赛选手备战。

会后,针对此次竞赛的重点内容对参赛选手进行了培训,详细解读了参赛过程中各项关键点,并开展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往届参赛选手分享了参赛经验。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市人社局以及市总工会相关科站负责人,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参赛选手等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