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重阳节到敬老院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1-10-18 16:4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递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心关爱,践行仁孝文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10月14日,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毛剑带领党员志愿者们来到沐川县利店镇凤村敬老院开展重阳节关怀慰问老人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在敬老院,毛剑听取了凤村敬老院院长汪应全关于敬老院建设及管理情况介绍,实地查看了敬老院基础设施、餐厅环境和居住环境,并对敬老院的保障服务工作以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肯定,叮嘱工作人员要继续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杜绝安全隐患,让老人们在敬老院住的舒心、安享晚年。随后,毛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健康状况、饮食情况和节日安排等,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帮老人理发、剪指甲,并陪老人拉家常,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特别的重阳节。(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