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乐山市召开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效果评估监测和水产种质资源普查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10-27 11:3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9日,乐山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效果评估监测和水产种质资源普查培训会。四川省水产校副校长研究员龙祥平、高级工程师高级讲师黄劼、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师陈瑞国、市水产协会会长汤季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渔业渔政科科长鲁燕子主持。

培训会上,龙祥平从乐山市总体实施思路、乐山市的主要目标为出发点,以“做什么、怎么做、谁来做”为切入点,充分细致、耐心深入的讲解了乐山市岷江流域禁捕效果评估监测实施方案。黄劼就“全国水产养殖种质资源普查系统”到填报进行了培训。

陈瑞国指出,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纳入国家战略,党中央非常重视,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在培训中要认真学习,认真听讲,做到学以致用,将实用技术用于生产实际,干好本职工作,扎扎实实抓落实做好做好评估监测,为领导决策,保护水生资源养护提供强有力的依据。

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水产渔政分管领导及股、站(中心、所)负责人,市中区、井研县、犍为县渔业重点乡镇工作人员,市局渔业渔政管理科、水产渔政管理站、信息站等相关科站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杜玉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