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省农业农村厅督导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自查自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24 11:3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2—23日,以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肖小余为组长的“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省督导组,对我市进行督导。

省督导组先后深入五通桥区蔡金镇七仙恒源山庄、马边县郭萍猕猴桃种植家庭农场实地督导,听取了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回头看”自查自改工作情况汇报。肖小余副厅长要求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密切部门协作,按照部省要求抓好专项行动,坚决杜绝“大棚房”问题反弹,制止耕地“非农化”防止耕地“非粮化”。

期间,督导组一行还实地调研指导了沐川县茶产业、犍为县茉莉花茶产业、井研县晚熟柑橘产业,对我市以园区为抓手,做大做强茶果主导产业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市政府副市长陈长明,相关区、县政府和农业农村、自然资源部门负责人陪同督导。(代安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