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我市召开“三农”统计调查沟通协调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1-11-23 15:38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进一步筑牢“三农”统计工作基础,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提升全市涉农统计水平和质量,近日,市委农办组织召开了“三农”统计调查沟通协调工作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先平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统计局、调查队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明确了建立“三农”统计调查沟通协调机制的必要性,并就相关事宜进行了研究讨论,对第四季度涉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会议要求,一是要树立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三农”大局意识,二是要建立定期会商、共享数据的“三农”沟通协调机制,三是要形成上下齐心、互利互惠的“三农”统计调查精神,四是要确保基础扎实、依法入统的“三农”统计调查合力。(刘亚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