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四季度生猪生产第3次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21-12-02 15:3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30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第四季度生猪生产第3次专题调度会。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相关业务股室负责人,市农业农村局相关科(站)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总畜牧兽医师陈瑞国主持。

会议指出,针对第四季度生猪生产第2次调度会指出的我市中小型户生猪生产成效不明显、基础台账建立不完全等问题,各县(市、区)对标补短、查漏补缺,充分调动养殖户的养殖积极性,生猪生产“补栏、出栏”保持量增态势,生猪生产基础进一步夯实,但还存在项目资金拨付进度缓慢、部分基点质量有待提高、统计资料仍需完善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全力以赴冲刺年末生猪生产,引导养殖户多出栏确保目标任务完成,多补栏稳定养殖规模;要迅速完成生猪生产发展资料汇编,加强沟通协调和汇报争取;要切实加快项目实施和资金拨付,统筹做好家禽和牛羊等畜禽全面发展,做好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工作;要全面总结2021年度畜牧兽医工作,做好2022年度谋划,确保全市畜牧生产持续健康发展。(胡秋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