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召开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畅谈新时代” 座谈会暨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5-20 11:4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要一年。5月19日,市农业农村局围绕“喜迎二十大·畅谈新时代”主题,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召开调研座谈会,并为近期退休的老干部举行光荣退休仪式。

会上,退休人员围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发言,充分肯定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畅谈对新时代发展变化的真实想法、真切感受,并对“三农”工作建言献策,为迎接二十大召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营造良好氛围。

同时,我局为近期退休的老干部举行了退休仪式,向退休干部颁发退休证、敬献鲜花,和老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机关人事科代表年轻干部向退休人员致辞,感谢老同志们为农业农村事业贡献的美好青春和向后辈树立的鲜明榜样,作为年轻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持续发扬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干事热情,为助力乐山“农业兴市、产业强市”贡献青春力量。

最后,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叶道理与老干部们亲切交流。一是向老干部报告近期“三农”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绩;二是对老干部们致以充分感谢,感谢他们为农业农村事业付出的青春和汗水;三是提出殷切希望,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光和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业农村工作;四是对老干部表达关心,要求机关党委人事科进一步提高老干部工作水平,用心用情为老干部服务;五是向老干部们致以祝福,希望他们尽情享受退休生活,拥有健康的体魄和愉悦的心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