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第二季度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3 15:5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引导我局广大青年干部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青年干部的政治素养、思想素质和业务能力,6月2日下午,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开展2022年第二季度青年干部大讲堂,局机关及下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讲堂上,农村改革科科长方滔以《严格落实“五必”制度,坚决遏制农村乱占耕地建房行为》为题,从农村宅基地基本情况、创新开展“五必”制度、下一步工作打算三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农村宅基地审批管理相关工作。市农技站青年干部王锐以《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技术》为题,与大家分享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的研究背景、主要优势与关键技术。

两人的演讲生动形象,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并现场进行了提问与研讨。机关党委书记张羽强调:开展青年干部大讲堂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营造了良好氛围,让作为“三农”工作者的青年干部们更加了解“三农”工作,更加提升干事创业本领,希望青年干部一定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主动作为,真抓实干,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三农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廖纯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