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2-07-08 11:2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挂职干部见面会。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卿足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先平主持会议。

会上,先平宣布了挂职干部的任职通知,介绍了乐山“三农”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

卿足平对乐山“三农”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对乐山市委、市政府重视挂职干部的培育锻炼表示充分感谢。同时对挂职干部和挂职单位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希望挂职干部发挥所长,虚心求学,服从市农业农村局党组的安排,展示省农业农村厅干部的工作作风。在1年的时间里多学习一点,多了解一点,多反馈一点,多服务一点,多提升一点。二是希望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严格要求2名挂职干部,在思想上激励他们,工作上支持他们,生活上保障他们。三是表示省农业农村厅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乐山“三农”事业发展。

郭捷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乐山“三农”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2名挂职干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大家共同架起“一座桥”,发挥好联系乐山与省农业农村厅的纽带作用,积极争取产业、项目、资金、科技、人才等支持,把更多先进经验传进来、优秀人才引进来、特色产业带进来。

先平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表示将按照厅领导和市委、市政府要求,为挂职干部积极创造良好工作环境,切实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纪律上严格要求,生活上热情关怀,工作上支持指导,把平台搭建好,作用发挥好,安全保障好,协调服务好,让他们能够用心、安心、放心地开展工作,真正扎根乐山农业,加快成长。(郭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