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回顾军旅岁月 共话使命担当
发布时间: 2022-08-01 16: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29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2年“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张羽出席并主持会议,局退役军人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退役军人们对局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依次就各自退役后的工作生活、思想动态、经验收获等情况做了交流发言。交流中,大家纷纷回忆起军旅生涯的点点滴滴,感慨虽已退役,但作为一名军人讲政治、守纪律、有规矩、严要求的作风和精神却刻入了血液之中,他们一致表示,要不负党、国家和组织的培养和关爱,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认真在岗位上履好职尽好责,积极为乐山农业农村工作增光添彩。

张羽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充分肯定了大家多年来为单位建设和“三农”事业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大家永葆军人忠诚、担当、为民本色,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持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褪志,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生活中,争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农业工作者,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奋力书写乡村振兴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