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2-10-14 17:1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0月12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召开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文明委全体会议、市创文指挥部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考核方案》。

会议要求:一要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践行《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倡议书》,用自己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来展现乐山城市文明之美,对创文工作应知应会内容要100%知晓,对创文工作的支持率、参与率要达到100%。二要牵头抓好农村人居环境“五清”行动和持续做好农村户厕“回头看”问题整治,严格落实全过程质量管控,提升村容村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助推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三要高质量高标准报送网报材料。按照时间节点,把好申报材料的质量关,确保申报材料的规范性、真实性和完整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