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处分决定宣布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 2022-11-15 16:3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11日,市纪委监委和市委组织部到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处分决定宣布暨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市纪委宣布了对陈瑞国同志的处分决定,陈瑞国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机关第五支部两名党员代表作了发言;先平同志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切实加强班子建设,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把抓班子带队伍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队伍管理和业务工作“两手抓”的意识;二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大力提升监管力度。强化事前事中监管,抓早抓小,真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要狠抓常态教育引导,持续筑牢思想防线。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定期开展警示教育、以案说法等活动,不断强化干部职工法纪意识;四要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坚决杜绝问题再犯。抓好制度执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把作风建设融入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的方方面面;五要坚决履职尽责担当,全面加强乡村振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三农”工作“147”发展思路为指导,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平同志强调: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主要目的是为了用身边的事来教育大家,用反面典型案件来警醒大家,做到惩前毖后、警钟长鸣,从而进一步筑牢市农业农村局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从政思想防线,发挥处理一案、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作用,同时对局党组、局领导班子和支部党员的廉洁从政进行教育宣讲,帮助大家更好的遵规守纪。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二是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政治本色;三是常怀敬畏之心,善用手中权力;四是扛起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第五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