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2-11-30 15:0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30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市农业农村局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市直机关)报告会在局二楼四会议室举行。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叶道理主持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市水务局、市科技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委网信办、市机关事务局、市气象局、市科协、市人防办、市贸促会10个部门共计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乐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市委宣讲团第十二分团成员王希贤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基本情况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最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产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进行了分享。宣讲内容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指导和帮助。

宣讲会让大家受益匪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不断强化使命责任,踔厉奋发,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市落地生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