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新春慰问暖人心 组织关怀系人才
发布时间: 2023-01-16 17:2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年味渐浓,岁寒情暖。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农业领域高层次人才的沟通联系和慰问服务,充分体现党组织对人才的关心,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先平同志带领班子成员对我局22名优秀专家人才代表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2年,全市“三农”队伍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成绩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三农”工作者的共同努力,离不开全市农业系统的专家人才们的智力支撑。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农业农村队伍将保持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持续稳住农业基本盘,扎实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奋力写好全市“三农”工作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