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省、市农业农村工作督导组调研乐山市春耕生产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23-02-17 11:3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5一16日,省、市工作督导组到乐山开展督导乐山春耕生产及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省厅农业机械处二级调研员郑跃、省农机推广中心副主任徐东,乐山市农业农村局总农艺师张智辉参加了调研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到了犍为县、井研县查看了标准化提灌站、全程机械化+综合农事报务中心、“五良融合”产业宜机化改造项目,通过交流、查看资料、现场查勘等方式,了解在春耕备耕期间,农机装备准备、维修保养、抗旱和安全生产情况。


督导组指出提灌站对保障粮食生产安全、发展粮食生产具有重要作用。要以财政资金为撬动,积极筹措、引导各类资金加大农村机电提灌站投入,积极推广应用提灌新技术、新材料、新设备;要对提灌站等农业生产设施用房临边、临水要设置安全警示标识、加装防护栏,确保安全运行;加强农业生产设施用房隐患排查整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