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心系退休老干部,座谈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2-16 17:0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月16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会。

会上,市委农办专职副主任叶道理向退休老干部代表通报了2022年全市“三农”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和2023年工作思路打算。他指出,过去一年局党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稳农业”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市委“345”工作思路为引领,聚焦农业农村工作“147”发展思路,在产业上立足于“打基础、建基地、立支柱、上水平”,以愿拼敢拼能拼会拼的精气神,推动“三农”工作在极不平凡之年赢得较好发展局势,谱写了浓墨重彩的篇章,全市“三农”工作实现满堂彩,迈上新台阶,攀上新高度。

退休干部代表们对我局2022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的祝贺,并结合实际,对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园区建设、农民增收等方面建言献策,希望农业农村队伍继续发扬奋力拼搏的精神,以乡村振兴为总抓手,取得更加显著的成绩。

最后,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先平和退休干部代表做了亲切交流。一是道一声感谢。退休干部是农业农村局的宝贵财富,感谢他们为“三农”事业所做的贡献,今天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他们打下的坚实基础。二是提一点希望。希望他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支持“三农”事业发展,不遗余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余热。三是作一个表态。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会积极解决。同时,全市“三农”工作者也将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不断推动农业农村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