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三月春风暖意浓,帮扶慰问情意重
发布时间: 2023-03-10 16:04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级部门结对帮扶养老(儿童)机构工作要求,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心用情做好“一老一小”工作,3月9日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四级调研员吴冬梅带领机关七个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到沐川县利店镇凤村敬老院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向老人送去温暖。

慰问过程中,吴冬梅代表市农业农村局向敬老院的老人们赠送了慰问品。接着,吴冬梅听取了凤村敬老院院长汪应全关于敬老院的安全管理、饮食搭配和环境卫生清理等情况的介绍,随后和党员志愿者们一起实地查看了老人们的餐厅环境、住所环境和活动环境,对敬老院食品、用水、用电、用气等进行了安全检查。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到敬老院里疫情防控物资充足,探亲流程严格遵循防疫要求,消防设施设备齐全,消防演练也定期举行。最后,吴冬梅与老人们亲切沟通交谈,重点关注其饮食住宿、身体状况、物质和精神需求,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

下一步,市农业农村局将深入了解敬老需求,有针对性地细化帮扶方案和帮扶项目清单,围绕进一步提高养老服务水平,改善老人们的物质生活、丰富精神生活,继续常态化开展尊老爱老敬老活动,真正让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刘佳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