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聚焦三农
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到五通桥区开展“凝聚她力量·奋斗新征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0 15:41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激发局妇女职工活力和干事创业潜能,最广泛地把全体妇女职工动员起来,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投身三农事业,3月8日,市农业农村局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女职工到五通桥区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凝聚她力量·奋斗新征程”主题活动。

春日融融,大家满怀热情来到乐山“308”三线军工暨永利川厂旧址,在讲解员的精心讲解下,参观学习了目前四川省内保存较为完整的工业遗址和三线军工遗址。初入厂区,一排排厂房布满岁月痕迹;漫步永利川厂旧址,一处处建筑保留当年模样;走进博物馆,一张张图片饱含历史故事。大家在参观的同时,沿着一代民族化工精英和三线建设者不懈奋斗的足迹,感悟着无数前辈义无反顾、无私奉献的爱国主义精神和“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随后,大家来到稻姜现代农业园区参观学习。园区利用农业发展优势,延伸拓展出观光休闲农业、农产品加工等产业链条,形成集农业科普、研学体验、休闲观光等于一体的产业新业态,成功创建为四川省三星级现代农业园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注入新动能、激发新活力。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感受到组织的这次活动体现了单位对全体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参加这样的活动既愉悦了身心、开拓了眼界,又加强了交流、融洽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发挥“她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有为的作风投入到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来,为推动我市乡村全面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刘佳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