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头条
“峨眉山茶” 斩获两项国际金奖
发布时间: 2022-09-09 16:3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近日,我市区域公共品牌“峨眉山茶”在阿联酋延期举办的2020迪拜世博会系列活动之中华文化馆·首届宝船国际茶文化节上获得中国魅力茶乡(茶旅融合)和中国茶叶高质量出海地区2项国际金奖。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峨眉山茶”区域公共品牌的推广,不断提升品牌价值。

一是加大品牌推广力度。持续在央视1套、7套、13套推出“品峨眉山茶享乐山乐水”宣传广告;与农业农村部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中国农业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拍摄《茶乡的春天》,即将在“CCTV新视听”、学习强国、抖音等多个平台播出。

二是规范品牌运维。春茶品鉴会走进成都宽窄巷子,通过线下产品推荐、企业签约、网上直播,拓展“峨眉山茶”销售渠道;开办小凉山采茶节、沐川春茶节等茶事活动;乐山市作为第十一届四川国际茶业博览会主题市举办系列活动,持续发出“峨眉山茶”的声音。

三是提升品牌价值。开展乐山首部茶叶百科全书《中国茶全书·峨眉山茶卷》编纂工作;发布好一套“峨眉山茶”地方标准;实施好“峨眉山茶”区域品牌提升项目,打造“峨眉山茶”全新的视觉符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