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关于编制《乐山市畜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的询价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5-08 16:3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我局拟邀请有资质的公司编制《乐山市畜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现公开询问大致编制费用,以便后期按程序采购。

一、询价内容

(一)编制《乐山市畜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的所有费用:包括监测、编制、评审、发布等;

(二)编制《乐山市畜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环境影响评价篇章》的所有费用:包括监测、编制、评审、发布等。

二、询价要求

请有意向的企业填写《询价表》(见附件),并2021年5月12日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4731760@qq.com邮箱。

在此,对各位的参与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联系人:刘星  联系电话:13696120240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5月8日

《乐山市畜牧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询价表.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