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第二批) 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7-18 16:46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的通知》(川农函〔2022〕15号)精神,各地组织编报了项目实施方案,我局委托中铭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农田水利工程、农业经济、财务、项目规划、工程造价等相关行业专家于7月16日对井研县、犍为县进行了评审,马边彝族自治县、沐川县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资金纳入财政涉农资金整合使用,继续用于农业基础设施项目。现将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二批)公示如下。

公示时间:2022年7月18日--2022年7月22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通过电话或书面等形式向市农业农村局反映相关问题,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电话:0833-2637196。

附件:乐山市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表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7月18日

乐山市2022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情况表.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