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重大动物疫病应急物资储备及诊断试剂耗材采购项目代理机构选择评审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8-04 12:3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2022年8月3日,乐山市农业农村局相关人员组成评审小组,对乐山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重大动物疫病应急物资储备及诊断试剂耗材采购项目报名的招标代理机构资料进行了评审。经评审小组现场评审,确定了中选代理机构。现将评审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2022年度重大动物疫病应急物资储备及诊断试剂耗材采购项目

二、中选代理机构名称:四川兴众和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本公告时间为2022年8月4日(为期一天),各有关单位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实名来信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受理电话:0833-2430656

来信地址:乐山市农业农村局科协办公区(乐山市市中区柏杨东路218号409室)

邮编:614000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8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