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乐山市2021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7-09 09:25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7月6日,乐山市2021年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市农业农村局和全市11个县(市、区)的共计120余名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为期4天的培训,将邀请省内研究城乡融合发展、集体经济、川西林盘、田园综合体、宅基地管理、政策法规等方面的领导、专家、学者进行授课,解读乡村振兴相关政策、普及乡村振兴知识,还将开展现场教学,学习崇州市推进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的经验做法。同时,学员们还将围绕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城乡融合发展和做大农业品牌等主题开展研究讨论。


据了解,此次培训将通过学习进一步帮助基层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学习政策、掌握方法的主动性,提升理论知识水平,拓宽创造思维,增强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践能力,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乐山市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  乐山新闻网讯(记者  宋瑞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