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乡村振兴
锚定目标 备战备考 奋力争创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市
发布时间: 2022-11-30 15:03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11月25日,全市迎接省乡村振兴考核考评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张国清主持。

会议通报了迎接全省乡村振兴考核考评总体安排、问题整改、迎检准备等工作情况。

赖俊部长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学深吃透、扎实备考,利用最后时间奋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市”硬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合格“答卷”。他要求,一是坚持目标导向,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各地各部门要坚定不移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今年全省乡村振兴考核考评中要全力实现争创“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市”,市本级和所有县(市、区)后评估考核进入“好”的等次,5个县(市、区)成功创建省乡村振兴先进县、成效显著县、重点帮扶优秀县“三个目标”。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争分夺秒做好迎检准备。各地各部门必须把做好乡村振兴考核考评迎检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全面做好问题整改、资料佐证、点位准备、汇报沟通、亮点挖掘等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佳状态、最好效果迎接乡村振兴考核考评。三是坚持责任导向,全力以赴交出满意答卷。把本次考核考评作为检验我市“三农”工作成效的“磨刀石”,考验各级干部作风的“试金石”。压紧压实各地各部门统筹协调、行业指导、督查督办工作责任,采取超常举措、付出超常努力,抓实抓好每个环节、每个细节,确保战则必胜、创则必成。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各县(市、区)。市委、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市委农办主任、副主任、市级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党委和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或镇长、县级责任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