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对象公示(龚志平)
发布时间: 2020-11-10 10:22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规定》和《四川省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实施方案》等规定,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确定龚志平同志为拟晋升四级调研员人选考察对象,现进行书面公示。

龚志平,男,汉族,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一级主任科员,籍贯四川乐山,出生地四川越西,大学学历,西南农学院农机系农业生产机械化专业毕业,1961年12月出生,1982年8月参加工作,2020年5月任现职,1997年12月任现级。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认为该同志德的方面有不良反映,或有跑官要官、拉票贿选等问题以及违反廉洁自律的行为,请于3个工作日内,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考察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中应告知真实姓名,同时欢迎对考察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通讯地址:乐山市市中区柏杨东路222号

邮政编码:614000

联系人及电话:杨武成(13281308716)

     市农业农村局干部考察组

       2020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