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关于下属事业单位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02-25 14:40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乐人社发〔2020〕14号)、《关于调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乐人社发〔2021〕23号)、《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下属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考核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规定,通过公开报名、资格审查、考核、体检、政审考察程序,张怀丹、杨川鹏2名同志符合招聘条件,确定为我局下属事业单位乐山市农业科学研究院拟聘用人员。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2022年2月25日—2022年3月7日)。

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市农业农村局人事科、机关纪委,市纪委派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反映。

联系电话:0833-2413709、2417336、2409638。

特此公示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