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下属参公单位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公告
发布时间: 2021-10-26 15:19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统计:
打印 分享到 :

根据《2021年度乐山市市级部门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规定和《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下属参公单位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我局于2021年10月19日至22日对遴选考生进行了资格复审确认。根据资格复审结果,有1名考生进入资格复审递补,现将递补人员名单进行公告。

请进入面试资格复审递补的考生本人于2021年10月26日9:00-12:00,14:00-18:00,持《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下属参公单位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公告》中规定的相关材料,到乐山市农业农村局11楼人事科(乐山市市中区柏杨东路222号)进行递补复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递补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及下一步遴选环节,责任由考生自负。

本次递补后,因资格复审不合格或因考生放弃等原因导致的缺额,将按照笔试成绩高分到低分依次电话通知考生本人进行资格复审递补(不再发布递补公告),请有可能进入资格复审递补的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下属参公单位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名单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25日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下属参公单位2021年公开遴选工作人员资格复审递补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